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生命的秋天  

2018-09-12 13:22:0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走到了中年,也如四季到了秋天,也许果实累累,也许黄叶满树,只待那无情的秋风一吹,便纷纷掉落。却也只有到了秋天,方感人生苦短,淡淡的悔恨纠结在心底,那已经逝去的春天,如花般灿烂明媚的时光,怎么就如此荒渡呢!

年轻时,总觉得日子那么长,长得近乎无聊,长得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与朋友无所事事地坐在太阳底下,看树叶随风摆动,看蓝天上的白云慢慢漂浮,感受小溪在脚底下缓缓流淌。而如果,如果人生真就那样,其实也是幸福的,这是一种简单的悠闲的幸福,犹如山里人家的日子。可缓慢的脚步终究抵不过匆匆的时光,我们的生命不过是宇宙长河中一个小小的波纹而已,一眨眼,几十年已过。四季轮回,我们已到了中年。一些人一些事恍如昨梦,一刹那便尘埃落定,在纷繁的世事中,越来越淡,又如一缕轻烟,飘那么几飘就散了,再也看不见了。从前的某个同学、同事或者旧邻居,在某个消息中,已知他远远地离开了我们。世界如此之大,要去的地方很多。

生命到了秋天,多半光华已逝,虽有些悲凉,可也踏实了许多,从容了许多,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心也开阔了许多。我们知道了珍惜,懂得了爱,知道了日子要慢点来过。

每个季节都有风景,生命的秋天同样也有精彩的一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