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腰痛病又犯了  

2016-10-03 12:55:4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腰椎病真多,我也赶上了时髦,由于久坐电脑前,几年前就患有此病。这次犯病是回老家给母亲洗衣裳的缘故。这病不能坐小凳子,尤其是坐着小凳子弯腰,那基本就是百分之百的犯。我平时还是非常地注意,但时不时会腰痛,有时会痛得直不起来,腰就弯成了直角。

那天在老家,感觉到了腰不对劲儿,赶紧躺炕上歇息,躺一会儿去洗一会儿衣服,到后来就弯成了90度,彻底地成了弯弯腰,也就弯着腰回到了宝鸡。时下已晚上。

次日清早,弯着腰去按摩。现在回想自己弯腰的模样,真够狼狈的哈!不过也不顾形象了,治病要紧。

按摩师是一位年轻的男子,懂穴位,倒也按摩的到位,几十分钟下来腰已经能直起来。今天又去了一次,可以说基本已经不痛了,腰带也可以不用戴了。

今天的阳光好,甚至有点热,我是沿着河堤走回来的,沐浴在明媚的秋阳中,感觉很舒畅。河边的芦苇已经长出了花穗,不久,就可以看到芦花了,冬天快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