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原创与赞赏  

2016-09-30 00:00:2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个人公众号开通了赞赏功能,很高兴。高兴的不是可以得到所赞赏的钞票,而是获得个人号该有的功能和认可。上周五,获得了原创功能,赞赏紧随其后,这似乎是必然的。

       一个月来,得到了许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

       公众号的开通,也是一时兴起,但运行起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首先要有足够的时间来管理,组稿,编发,排版,配图等。所有的累是我原没有想到的。如今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写出有质量的文章。

       这一两年,没怎么写,是有其他的事情在忙,但内心深处,对文字始终是情有独钟,难以割舍,那么就写吧!用文字来阐释生活,记录生活的真善美,记录我们走过的时光。

       其实,要写想写的东西很多,而始终未能如愿则是有的题材还不敢动手,怕写坏了,就像要制造一个东西,必须要条件充分具备,还要有相应的能力,这样想要的东西才可以完美的制造出来。有的题材大,深,总担心写不好,所以就放在心里,而放在心里,却也就惦记着。

       时间飞也似的那么快,常常是一放手就一个年过去了,两个年过去了,人也慢慢在变老,在变懒,在变得不愿动太大的脑筋来想问题,这样下去真的就懒惰了,一事无成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许多事都已看开,写作也只是一个业余时间的爱好而已,轻松地写,轻松地生活,轻松地做一切,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