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栏外人原创诗歌:奔(外一首)  

2016-11-10 14:53:39|  分类: 文友原创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上酒流浪
不用再悲伤
带着你私奔
奔向最遥远日光
带上我的纸章
画尽这烟水深巷
画尽这塞北风光
再画上他的久经沧桑
披着金乌的翅膀
格桑信爱的能量
也拥有佛祖的善良
怕什么如年岁月长
怕什么冬寒蓑衣凉
持笔绘繁尘旧锦象
再淡墨点简庐茶香
再续上鸿雁齐翱翔
偏不添舴艋载娇娘
老叟茗草烟袋藏
藏却了惆怅
我忘却楼蘭的忧伤
如椿树八千青色长
提携错刀耀锋芒
折射曾素洗那十年寒窗
有朝踏白玉拜朝堂
不负三洲打落浮萍半生浪

我也没有等到你

从小城市到省会
便能够遇到你
从城北到韦曲南
便能够看清你
从离家到成年
便能够帮助你
或者是从长安到西塘
便可以认识你
从何时开始
嫉妒每一种花卉的艳丽
记住每一种芬芳的花期
我看到努力后的回应
我知道陪伴久的决定
半杯拿铁一整个下午
全世最缺了解的亲昵
打湿满地落红的苏雨
逃出纸伞接她眼泪的你
酒喝再多淌入愁肠
都淹不进心里
未完成丢失的画册
未填满渗透血的画心
东霓       红霁   
塞北       西域
我以为攀越崇山峻岭平视你
后来我走过千山万水走过你
我以为注满毒瘾能够染上你
后来我救苦救难却没医好你
落雪合上秋的霓裳
时间也刚刚合理
雁群正在向南方迁徙
柳枝刚缝好它的棉絮
我看不见一池锦鲤
看不见遍地盈盈碧
刚巧也没有等到你
我在肆意冽风的萧条中离去
疯草与恨生的无垠无际
我也没有等到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