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近日都做了些什么  

2014-05-21 23:43:3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想距离现实到底有多远,谁也说不清。生活中很多的梦想都是空想、幻想、痴想和妄想吧。记得春节过后,似乎意气奋发,踌躇满志,准备好好地重操旧业,可是走着走着就拐了弯,这一弯,小半年就过去了。今晚上得博客,看到博友们的新作连连不断,为他们高兴之余,也为自己惭愧。心荒芜了,博客自然就空无一片。
好久没打字,手都不那么灵便了,一句话下来还常常出错,手生了。
回想这几个月来,正经事也没做几样,江西旅游、回两次老家,另外呢!另外还有,还有 ……算了,不说了,太杂,一大堆呢!
人常常会给自己找借口,而且还冠冕堂皇,实则一天天都在忙乱中度过,细数日子,不免惭愧。许多人的一生,就这样被一点一点消耗掉,最终,只能轻轻哀叹一声:“天啊!我这一生都做了些什么!”
人是容易被诱惑的,所以要有足够的自制力;人也是容易懒散的,所以要有一定的约束力。在纷繁的热闹的大千世界里,也需要足够的定力来支撑内心,需要静下心来,体会、感受和创造。创造一些感动和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