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为娘的心  

2014-02-16 22:48:39|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今日开学,我便早早起来为她做饭,凉拌黄瓜、稀饭,煎蛋和馒头。女儿不喜吃鸡蛋,但煎蛋还是不拒绝的。学校的伙食实在太差,开学后,只能在周末为她改善了。

一个寒假,女儿在家表现不错,许多时候她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听音乐,当然,她也玩手机。但她目前有了一定的自控能力。女孩好的一点就是不打游戏,为娘的很高兴。

老公送女儿去学校后,我在收拾碗盘,突然感觉空落落的,思女之情油然而生,这一周,便要这样切切地度过了。虽然,女儿在家也与我拌嘴,顶撞我,但自己的女儿,咋样都是喜欢的,她乖巧、伶俐,做事认真负责,识大体,知道轻重缓急。平时我做饭时,女儿也会帮帮下手。不过,她是孩子,玩性大,总有不情愿的时候。今年寒假,她明显进步了很多,学会了削苹果、摘菜、洗菜。至于下面条煮饺子她去年就已经做过。她换下的小件衣服都是自己洗,包括她的衣柜和书柜,都是她自己整理。女儿确是娘的贴心小棉袄,即便她做的不多,想起来仍是暖心的。

前几天,女儿就已经为开学做准备,她去书店买了这学期要用的书籍和学习用具,把需要带的东西早早整理好装包,这些都不用我操心。女儿说,寒假太短了,如果与暑假一样长就好了。女儿的愿望很美好,跟我小时候想的一样。学习毕竟是艰苦的,这需要毅力。

女儿住校,去年,我都是每天两个电话,中午一个,晚上一个。就是我忘了没打,女儿也会打过来。昨天,女儿说,妈妈,这学期咱们一天通一次电话好不好。我说好呀。女儿说,那就晚上打一个电话。女儿在学校,为娘的多有牵挂啊!

祝愿我的宝贝女儿这学期学习进步!幸福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