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追梦  

2013-04-19 13:58:3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或一个地方,也许一辈子与自己都没有更多的生命交集,只是一次邂逅,一段在流年中的巧遇,他在那里,你正好也来了,彼此婉然一笑。此后的岁月,不曾刻意地提起,不曾追念,却也不能忘怀,在淡淡的记忆中,依稀仿佛,似年年岁岁,仍然月圆花美,山明水滟。

那个曾经两毛钱就可以吃到一小碗螺蛳的小城,一直以江南女子般温婉柔美的倩影存留在我的脑海中。那里有山,站到山顶远眺,可以看到更多的山;那里有河,河的周围依然是河。那里巍然站着民族英雄韦拔群的雕塑,正气凛然,威震四方;那里至今萦绕着“歌仙”刘三姐的清唱,明丽悠长,不绝于耳。那就是广西河池,一座在国人心目中并不著名却有着独特魅力和自然风貌的美丽山城。

那年,辗转来到河池,只为绚丽的梦,那个青春年华,在梦的驱使下忘记了路途的遥远和艰辛,只身来到这里,邂逅一群与我一样追梦的师友。

来过,心便也安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