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某日与一友的短信来往  

2013-01-15 23:22:5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友:慢慢的,我觉得世间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没什么重要的,当省去一些浮躁,多一份内心的宁静;多一份包容,少一点抱怨;多一份欣赏,少一些苛求;多一份帮助,少一点索求。觉得我们生活得很美好。

我:你说的?

友:亲身感受的。你以为是谁说的?

我:哈哈!像转发又不像,你出道了。

友:无言!我有时在问自己,还怨什么?相比那些生活在底层的女人,我们生活得已经够幸福的。比那些常年饱受疾病折磨的人,我们健康多了。即使我们没有理想化的婚姻,至少跟前还有人相伴。你说我们还要什么?

我:其实我也经常这样想这样反思,人有时不静思不审视自己审视生活,心就会长茅草,等发生一件事情后又会清醒。许多时候都是这样,有的事情的发生也许就是上天的救赎,不让咱们越走越远。心理课时老师说,有两个地方可以提醒我们是多么幸福,医院和火葬场。

我:心理老师还说,吵架后如果带着怨恨给丈夫做饭,做出的饭就是无形的毒药。如果觉得自己不幸福,就多去医院走走,看看被病痛折磨的那些人等等。我们是应该珍惜眼前,再不断地完善自己,生活就会越来越亮堂。

友:是呀!我亲眼见过植物人,我一直关注她,给她找护理人,我几乎每天看那个音乐男孩的日记,他就是为了站起来能够歌唱,所受的罪是我们谁也承受不了的。他总是给人带来心灵的触动。

我:世上的苦难太多。有哲人说,活着就是一种修行,我们就好好修行吧!

友:推开窗子,外面下雪了,大地一片洁白!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