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小棉袄  

2012-03-08 22:29: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三八节时,女儿特意买了一朵花送我,我当时非常惊喜,感到女儿长大了。孩子每一个细微的成长和进步都是父母无比的欣慰和欢喜。开始,女儿买的是一朵塑料花,大概在学校门口的小摊上买的,第二天,她又买了一朵康乃馨拿了回来。我把这朵似乎还带有晨露的花朵插在瓶子里,在客厅的条柜上散发了好久的芳香。

女儿中午刚放学就打电话要我早早做饭,说她下午要上街。沾了三八节的光,学生也放半天假,女儿与同学相约去照相。快小学毕业了,同学之间合影留念是必不可少的。女儿连毕业留言册都买好了。六年了,即将各奔东西,还是不舍的。曾经的时光将来回想起来会无限美好。

女儿小时候,我也常常带她出去玩,并拍了很多照片,以至于现在她都不喜欢照相了。去年我们一同去云南,看见我举起相机,她就跑开或者故意背过身去。在孩子成长的阶段,照片其实是很好的影像记录,不论何时拿出来看,都会给人一种甜蜜温馨的感觉。每个人都一样,在生命的初期让人不经意地感动,看着她(她)笑、哭、坐、爬等细小的动作,他(她)熟睡的样子,他(她)咿咿学语的稚态,让人无限地怜爱。

晚间,女儿拿回了与同学照的大头照,她们灿烂地笑着,犹如初夏的花朵。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