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六年级上学期成长小细节回顾  

2012-01-16 21:17: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今天上午去学校拿回了素质报告单,同时拿回的还有期末考试卷子,当然,卷子上的成绩最令人关注。语文96,数学94,英语98,科学84。看成绩是不错的,但女儿很淡定。她说,数学原本可以考满分的,这次题出得简单,他们班17个100分呢!女儿是因为小疏忽而遗漏分数。

         这学期,女儿有了很大的变化,身体在发育,性格在发展。

        长高了,一米五七,还是那么瘦。

        脚穿37号鞋,比我穿的大一号。

        知道爱美,买衣服追求个性,坚持穿她喜欢的品牌和款式,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买了她也不穿。

        最喜欢看郭敬明的书和于此相类同的各类小说,喜欢的杂志是《意林》系列。

       学习基本与以前一致,认真踏实。喜欢交朋友,与同学相处很好,人缘广,经常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并相约出去玩。

       叛逆,不喜欢大人说的话就可以直接走开或充耳不闻。

       开始有意关闭房间的门,给她自己一个完全独立的时间和空间,并不大喜欢别人擅自闯入。

       喜欢青春类流行音乐,也喜欢外国轻音乐,如班得瑞的一些名曲等。

       开始提一些比较深奥的问题。

       有时对大人的观点和说教会有满不在乎和无所谓的态度,眼神轻蔑,令人气愤。

       独立思考能力差,依赖性强。

       懂得放松自己,周末和节假日一回来首先玩的是电脑,看喜欢的电视剧,和同学们聊天。

       命令对她已经不管用。

       可以站在镜子前半天。

       有时显得缄默,似乎没有和爸妈交流的必要。

       先就这些吧!她在成长,有了新的改变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