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五年级学习简单回顾  

2011-07-08 23:00: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的五年级可谓阳光灿烂。因为这一年他们的语文和数学老师都换了。老师对于一个学生乃至于一个班级,不知有多么重要!而家长和学生却是无权选择老师的,不论这个老师有多么的烂多么的不负责任,也只能任由其误人子弟了。好了,言归正传吧!

       女儿的语文老师以前给他们班带过课,彼此都熟悉,女儿也很喜欢。数学换了个男老师,女儿说很厉害,有时候还打人,当然打的是男生。前半学期刚开始,女儿数学还是很吃力的,成绩老在80左右徘徊,不过期终考试可以,女儿完全进入了学习状态。比起四年级,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且,女儿的作业本上几乎没有错题。

      对于语文,女儿一直学得不错,作文写得也很好。平时女儿喜欢看书,所以作文水平不断地提高着。其实女儿学语文,我基本没啥操心的。

       这次期终考试成绩:数学81,英语84,语文98,科学87。

      五年级以来,女儿一直在进步,学习上不像以前那样,看似学着,却又懵懵懂懂的。今年,她似乎一下子清楚了,学习也很自主,也明白了知识的重要性。这可能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转折吧!

      总之,女儿各方面令人欣慰。祝福女儿!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