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我不是傻子  

2010-10-27 20:21: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猫昨天不听我的话,自己主张不穿大衣,硬是冻了一天。昨天下午在学校门口刚见到我就说冷。学校上午做课间操,站在操场上,冷风吹着,能不冷吗?。她晚上回到家赶紧坐上床去,床是我下午暖热的,开了电热毯。

       我说:“早上是妈妈说的对还是你说的对?”

       小猫底气不足地笑道:“我对。”

       我又说::“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

       小猫格格笑道:“不听老人言,享受在眼前。”

       小猫暖热了,跑去衣柜拿出大衣,再拿出棉裤,说她明天要把这些都穿上。哈哈,事实胜于雄辩,现在知道妈妈说的是对的啦!

       小猫的大衣是去年买的,担心衣服小,我让她先试试,她说:“你以为我是傻子,当然要试试哦!”

       她一边试着衣服,我一边指点着如何把腰带系好,棉裤下面只能套件秋裤,把脱下来的衣服叠好该往哪里放就往哪里放等等,女儿只是笑:“妈妈,你又把我当成傻子了。”

       “你不傻,妈妈傻。不过,傻妈妈怎么能生出这么聪明的女儿呢 ”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