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的英语学习  

2010-07-07 15:14: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很小,我就给她买了许多英语碟片,如小蜜蜂、洪恩等。这么做一个是喜爱女儿,总想把什么都给她,且望女成凤;一个也是受环境的影响,那时大量的英语学习模式和宣传涌现出来。我按捺不住跟风的激动心情,给还什么都看不懂的女儿买了那些碟片。现在想起来很愚蠢,因为那些碟片虽然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可女儿根本不喜欢看,更别说学习了。有时放出来,女儿感兴趣的是多动的画面而不是英语。不过,26个字母确实是记住了,还有一些简单的单词,如水果类的苹果(apple),动物类的老虎(tiger)等。

       女儿刚刚三岁那年,一天,我在幼儿园门口碰到阶梯英语的业务人员,禁不住他们的巧舌利嘴,给女儿报名参加了他们的英语学习,两年下来,女儿什么也没学到,钱倒花了不少,还赔进去我许多的时间和精力。我给女儿毅然退学,从此再没打算让女儿受这份洋罪。

       女儿6岁时,该上学了,就让她一门心思地上学。上学初的语文是拼音学习,为了让女儿更好地掌握拼音,英语就彻底停了下来。可是,到了二年级,班里的同学大概有许多在课外辅导班学英语,女儿急了,主动要求我给她报名。在我们居住的附近,有个老师开了个班,收的学生不多,我就给女儿报了这个班。女儿在那里的学习了一年多,似乎也没多大的进步,只是跟班上的两位同学玩得很好。她们放学后在一起总是要玩好长时间。那是一个小区,她们在小区的院子玩,比较安全。

        女儿四年级刚上,要求我给她换英语班,我没答应,现在知道我是错了。女儿想上市里那家叫外国语的英语班,她们班许多人都在那里上。这学期,我按女儿的要求报了那个班,这次算是找对了学校,女儿学得得心应手,英语水平进步了一大截。英语学好了,女儿也喜欢那里的老师了,有时竟抱怨我为什么不早早给她报这个班呢!

       期末考试,女儿的英语考了90分,很高兴的。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