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窃书不算偷么  

2010-07-28 16:44: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朋友!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不论您是远是近,来了都是客,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请喝茶,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别客气!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

       您的光顾,博主秦萱非常高兴,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并在此感谢,不胜荣幸!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

       秦萱闲了喜欢打打字,练练手指,打着打着就成了所谓的文章,谦虚地说,应该是拙作。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近日在网上闲溜达,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拙作在别处,很是纳闷。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这样的无意碰上好几回了,我便变无意为留意了,一搜索,竟然看到有不少的散文、随笔和日志被转载,有网站也有个人。自己的文章被转载,作为作者,我真的很高兴。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就像我有一样东西,别人看见了,觉得好,还行,有点喜欢或者有点用,想拿去把玩几天。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没问题,秦萱慷慨奉献。好在文章不是东西,您拿去了我就没有了。您尽管拿,拿多少都可以,没有上封下限。只是,在有的地方,我的文章就是我的,而有的地方,我明明看见了自己的文章,却没有看见自己的名字,或者作者不是秦萱(爱弥儿)。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看到几处了,我没有生气,也没有留言和评论,我只如游客似的溜溜而已。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鲁迅先生说,窃书不算偷,书者,文也。您拿了,不必羞羞答答遮遮掩掩难为情,爱书爱文者同病相怜,您的抬举我深表谢意!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您只要注明作者为秦萱或者爱弥儿就OK了。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这样您不论把文章放到哪里,都是理直气壮的,光明正大的,您说呢?当然,您如果不知道作者是谁,那就另当别论了,不知者不为罪嘛!

       至于那些嫁接我的文章而署上他自己的名字,这就让我不得不生气了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因为如果这样,不明真相的读者还以为是秦萱抄袭了别人呢!不过我相信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想必每个朋友都懂得版权所有,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尊重别人也是尊重您自己。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

       最后,秦萱,也就是爱弥儿这厢有礼了!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窃书不算偷 - 铃儿 - 吾梦花萦绕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