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忧思我的朋友  

2010-07-17 21:45:0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似过得好好的,却言说早已形同陌路,并彼此伤害很深,到了分道扬镳的程度。婚姻了的人大概都会相信这是真的,我也相信。但我仍然希望天下的悲剧能够少一点,特别是可爱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健全温暖的家。不是么?那双纯净的眼睛怎忍蒙上烟尘?共同的结晶,又怎忍从此相别离!

        为什么非要离呢?又没有原则上的问题,为什么两个人就不能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谈呢?又不是仇人,更不是敌人,而曾经是耳鬓厮磨同床共枕的夫妻。曾经的曾经,多美好!两只手一牵,世界只有你们两。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在爱的基础上,还需要少量的艺术和智慧,外加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如果随心所欲,可能会渐行渐远,最终劳燕分飞。

       大概都要经过那么一段吧!彼此厌恶,自然,这厌恶的程度有轻有重。但总归是相爱过来的,轻者,偷偷藏心里;重者,略有显露,不过,掌握得好了,并无大碍,拨开乌云依然阳光灿烂。

       可是,我的朋友,似乎走到了边缘,只差那么轻轻一碰,就土崩瓦解,各奔东西。别啊!我提着心,祈祷!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