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亲近大山  

2010-06-20 11:41:0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卫生间那个盆里,几条小鱼欢快地在里面游来游去,不知它们是否能够适应新的环境?  这些可爱的小鱼是女儿远远地从山里请进家的贵客。

      近来几次去山里玩,女儿总想抓几条小鱼,无奈她的能力有限,那天下午我们抓了好久也是一无所获。眼看着小鱼游过来了,它摇摇头,摆摆尾,好快活的样子,可只要你的手一伸过去,那机灵的小鱼刹那间就无影无踪。女儿想着用空瓶子也许会成功,她把剩余的水一口气喝光,拿着空瓶子坐在大石头上,守株待兔。太阳还高高地晒着,细密的汗珠闪烁在女儿脸上,她牢牢地盯住水里,只要有鱼游过来,就迅速放瓶子于水中,期待那鱼钻进去。当她满怀希望又拿出瓶子,其实里面除了纯净透明的河水,什么也没有。女儿看样子一点也不灰心,她蹲守在那里,足足抓了一个多小时。

      在山里玩,心境会大不一样,满目的苍翠使人的思维暂时处于停歇状态,什么都不用去想,只望着青山绿水发呆,呆到你突然感慨,这大自然的万事万物,竟是如此神奇。

       女儿在清凉凉的河水里,有时会发现几颗富有艺术感的石头,她总要拿来先让我鉴定,看是否可以带回家去收藏。她捡到的石头确有不同之处,其色泽、造型、纹理都有特色。我挑认为最好的留下,定然会带回家,以便鼓励女儿继续发挥她的艺术眼光。

       清姜河岸,沿路都是农家乐,门前停满了前来游玩的车辆。我们的餐桌就设在河岸的树林里,这家的生意异常兴隆,顾客爆满。在这里,人们也许吃的不是菜,而是快乐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