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做客海南  

2010-03-17 22:35:00|  分类: 女儿的小学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见过大海,做梦都在海边捡贝壳,爸爸说,寒假一点带我和妈妈一起去海南。

    那天,得知爸爸已经买好了飞机票,是明天上午的,想象着自己就要见到大海,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

    第二天,我们坐车来到了飞机场,天很阴,似乎就要下雨了。我们在候机厅耐心地等待着。

    终于,检票时间到了,人们排着队陆续上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我很好奇,爸爸却在一旁不让我乱动。飞机起飞后,我感觉有点恶心,但很快又好了。

    大约三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海南。出了机场,让我很惊讶,我们仿佛到了另一个星球,一切都那么不一样。天气很热,不把人烧焦才怪呢!妈妈给我换了小短裙和小背心。我们由三小时前那寒冷的冬天,一下到了炎热的夏天,太令人惊奇了。

    我们住进了五星级饭店,里面的饭难吃得要命,而且房价一个晚上要五百元,贵吧!爸爸说,就这还是打过折的呢!不过,出了饭店的大门就是大海,我们随时都可以在海边玩。

    海边游玩的人非常多,我和爸爸、妈妈也来到沙滩上。我们堆沙子,捡贝壳,这些都是我以前没见过的,好奇异好美啊!

    晚上,我听到了海浪的声音,风的歌声,此时我想,如果月亮和星星把光辉撒在沙滩上,该是多么柔和多么美啊!

    海南的景色真让我难忘。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有时间了,一定要去海南看一看,因为那里有你从没有见过的美景。

     

                             ——女儿四年级上学期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