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亲爱的小猫  

2010-11-02 21:45: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猫打电话问你穿的衣服会不会热,因为今天晴了,没有那么冷了。当我把电话打给老师时,却说你不在班上。原来,你和几个同学一起上街去吃饭了。这时是中午十二点。我想,吃饭就吃饭吧!可能一会就会回来。可是,你一直到一点过了才回到班上。这期间,真的急坏了我。我已经给老师打了几次电话,又不好意思打太多,只能干着急。在家里,我坐立不安。要知道,你还小,不应该到外面去吃饭,尽管是和同学一起,但你们都还小,不论是爸爸妈妈,还是老师,都会替你们着急。终于听到了你的电话,不由我在电话里朝你发火。我是真的很生气。

        当你下午回来时,我就训斥你。老师说不让你们带太多的零花钱,于是,我盘查你过生日时给你的二百元钱。你把存钱罐翻了个底朝天也只找出了三十几块。你没买什么大的东西,才几天就剩这一点。你原来说要把这二百块钱存下来的,怎么就这么少?在我再三追问下你才道出了事情。原来你把钱装在书包里去上体育课时让人偷走了。我听后一方面责备你不该带那么多的钱去上学,同时又憎恶那个小偷。才多大啊!就偷别人的东西,也不知道他家大人是怎么教育孩子的。训斥了你,我的心也痛。你丢了钱,不敢告诉我,你当时心里也挺难过吧!你怎么会知道看似都是人的人,背地里却会做出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孩子,这就是生活,害人之心不可有,放人之心不可无。你明明知道是你的同学把钱偷了,却又不知道是谁,更令你伤心的是,他们都是你的同学啊!

        你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答应以后不再出去吃饭,至于零花钱,是用多少带多少。妈妈只是希望你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是快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