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进了托管班  

2009-09-17 20:53: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上四年级了,各方面有了进展。在女儿学校的旁边,有一家幼儿园,他们开有托管班。女儿往年要求去托管,我不放心,没让去。那天在学校报名后,带着女儿来到那家幼儿园,入园和入托的孩子都前来报名。我建议女儿报个半托,也就是中午放学后不回家,呆在托管班。女儿坚持要全托,她有自己的想法,我支持。女儿有时要做什么,往往是冲着某件事或者某样东西,也许这里有吸引她的地方。

    女儿进了托管班,我自然就轻松了许多,中午也不用赶时间给她做饭,最主要的是,我不用担心她走在路上的安全。早上老公顺便把她送到学校,下午我又去托管班把她接回来,这样省了不少心。

    开学已两周,女儿逐渐感到托管班的饭不怎么好吃了,那天她回来说,以后下午在家吃饭。两天的新鲜劲一过,女儿甚至有不想去托管班的念头。到底是孩子,随性而为,随性而想,她以为托管班有多好呢!

    不过,女儿进了托管班,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只是,与女儿相处的机会减少了,交流也就少了。但是,女儿与同学在一起多些,又另有益处,凡事不能两全,也只有如此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