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2009-08-11 17:40:46|  分类: 我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文/秦萱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一定会飞离这里

                 带上我的爱人和孩子

                 我将飞入大森林

                 在那里  筑巢安家

  

                 我的家会安在森林最美的地方

                 有充足的阳光、树和清丽的空气

                 亦有成群的鸟雀

                 追逐七彩云霞

                 我可以与它们对话

                 一起飞旋、嬉耍

                 我让淡淡的思绪

                 随着蝴蝶的翅膀

                 翩跹在蓝天白云下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一定不会留在这里

                 我将带上我的爱人和孩子

                 飞向海角天涯

                

                 我想让喧嚣的最后一滴泪水

                 在荒山 

                 在茫茫沙漠

                 在坚硬的岩石上

                 开出一朵朵

                 无尘、带露的花

 

                                     我要寻找有爱的地方

                 有成片的绿色和艳美的鲜花

                 那里   尽可以自由地呼吸

                 尽可以

                 亲昵于美丽的大自然

                 步履于温馨的广阔天地

                                      就此

                 我们筑巢安家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