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让美丽依旧  

2009-06-19 23:37:1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几日运动多了一点,感觉也好了很多,不像以前那样腰酸背痛浑身乏力了。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是不怎么爱动,我平素就喜欢清静,如今更是如此。

    下午去商场转了一圈,买了几件衣服。以前买衣服是穿什么都好看,恨不能把商场的衣服全带回家里,现在不行了,年轻化的衣服穿在身上有失庄重,太老气的又觉得无生机。女人不论什么时候都希望自己美丽,当青春渐渐远去时,得体的衣着则起着重要作用。时间如梭,镜中的自己已着实一个中年妇女了。记得什么时候老公看着我说:“没想到你竟然也会老。”语气中透着几多惋惜!我打趣道:“人之生命,岂有不老之理,如若不老,莫非妖怪。”老公当然不想或者不愿我老,那对他是隐隐的说不出的打击吧!而我又何尝不想年轻美丽呢?

    小时候看到周围的大人们,觉得他们很老,似乎一直就是那么老,而今自己在孩童的眼里也如昔日的景象吧!

    人在一天一天过日子,忙碌中不觉得也不愿真的老去,纵然是清楚自己的年龄,心里还是美滋滋地,似乎岁月会绕开自己走过,直到有一天一个半大孩子喊阿姨,方才吃了一惊。有时买菜,碰到对方看着比我年龄小却还称呼我“妹子”,暗中欣喜,倘若碰到年龄相仿而称呼我“嫂子”的,就想,难道我比你还老吗?心里自然是不痛快了。

    哲人说,人的美丽在于内心而非外表,这活从哲学的角度来讲有点道理,但放于实际生活就显得虚伪了,还没听说过赞美老太太用“美丽”一词的。不过,女人真正的美丽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转化为魅力、韵味、娴淑、雍容等,这才是美丽的升华和永久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