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爱,是一种幸福  

2009-06-17 23:06:3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错综复杂的生活中,常常有迷惘、悲伤和痛苦等一些不良因素侵害者我们身心的健康,然而,更多地伴随我们的却是一种爱,一种不经意的只有细心去体会去观察才可以发现的爱。父亲严厉的目光,母亲责备的眼神,老师善意的惩罚,还有同事间恶作剧的玩笑以及朋友亲切的问候和关照。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爱往往被忽略,甚至有些怨恨或被误解,甚至我们无须去回报去刻意地铭记在自己的心中。

    我的一位朋友,曾在我们激烈的争吵中几乎大打出手,可他挥起的手始终没有落下,落下来的只是眼角愤恨的泪水。那是几年前,我长久地陷在一次失败中不能自拔而懈怠时。他那高高挥起的手臂,无奈的泪水,恨铁不成钢的痛苦神色强烈地震动了我困惑已久的心。我感到无比惭愧,同时,也感到了一种被爱的力量和幸福。

    人生的旅途是漫长的,牵系着整个生命的链锁是环绕在我们周围的微不足道的爱,那些细小的爱就像春天的雨水,无时不在清润着我们,鞭策着我们。这些爱渗透着亲人的心血与师长的期望,渗透着朋友的关心和牵念。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渐渐加深,对爱的体会也越来越深,于是,我常常被一些小小的事物所感动,随之,也懂得了怎样去爱,爱亲人,爱老师,爱朋友,爱同学,爱周围可爱的人和事。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都可以去爱,同时,也被别人爱着,这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幸福。

                                                                                                          1997年于西安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