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的摩尔庄园  

2009-05-20 17:13: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向限制女儿玩游戏,怕她沉迷于此。女儿也很乖,有时只是玩些小游戏而已,觉得没多大意思便也很少玩。前段时间,女儿可能在同学那里知道了摩尔庄园,回来就迫不及待地注册了一个账号。进入摩尔庄园,她还真大开了眼界,用注册奖励的两千颗摩尔豆买这买那,一会功夫便消费殆尽。初入摩尔,女儿还不会挣豆子,而她的购买欲有增无减,于是又注册了一个账号,为的是获得那两千颗摩尔豆。现在,女儿共注册了三个摩尔账号,不过,她只有在周末才可以较长时间地玩。

       周日下午的绘画班学习一结束,女儿就会兴致勃勃地讲摩尔,她说,那个班的同学经常在一起讨论摩尔玩法,女儿这个旁听者受益匪浅,回家来就赶紧打开电脑,实证他们的说法。

        繁重的学习使如今孩子的思维越来越机械,他们从很小时的好问到上学后的少问,现在可以说是不问懒得问。不知多长时间了,我没听过女儿提问题,她就是有问题也忙得顾不上问。那天女儿说,我一天就是吃饭-上学-再吃饭--再上学,然后就是写作业-睡觉,睡起来再吃饭……女儿也意识到她很忙,小小的年纪比大人都忙,女儿才三年级呀!中国的教育真的很无奈。

        我多么想让女儿玩,尽情地玩,玩得兴致勃勃,玩得思维满天飞,可要有时间呀!女儿玩摩尔,虽然很想,但她自己很清楚,每天的时间都用来做了大量的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