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我家的小笑星  

2009-04-17 09:44: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如果心情好,饭桌上常常惹得人大笑不止。晚上吃饭时,她说:“妈妈,你用‘你妈睡了’再说一句话。”

        我说“‘你妈睡了’就是‘你妈睡了’,还能是什么?”

       女儿说:“笨死了,就是‘你睡了吗’”

       我们正吃着,女儿又说:“那天训练时,老师让我们在操场跑了三大圈,把我们都累活了!”

       “啊......哈!哈!哈!”    

        女儿在学校是运动员。

         过了一会儿,女儿伸出食指做一字状对我说:“妈妈,你说这是什么?”

       “是‘1’嘛!这还用问?”

        “连这都不认识,是指头。”女儿说后,大笑起来。

        我又上了她的当。

       记得小时候,有次我对女儿进行自我保护知识教育,我说:“假如有个不认识的人,不管他(她)是谁,在街上碰见你,说:‘小朋友,我这里有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你跟他(她)去吗?”

       女儿说:“不去。”

       稍停,女儿又问:“那他给我肯德基呢?” 
       (2009-02-02)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