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我希望我们家的厨房是......  

2009-04-16 10:46:00|  分类: 女儿的小学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家有一间厨房。

       那是一间有门窗、有碗和勺子、还有锅、橱柜、水池的一间厨房。爸爸和妈妈经常做饭和打扫厨房。

       我很喜欢我们家的厨房,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们家的厨房跟现在有点不一样。

        我希望我们家的厨房有特制功能,爸爸妈妈想怎样做饭就怎样做饭,反正,比原来做的饭增加了一些美味。

        假如,我们家的厨房有3个水龙头,我希望第一个水龙头流出来的是清水,第二个水龙头流出来的是牛奶,第三个水龙头流出来的是可口可乐或者雪碧。 我们做饭用的锅,有个特别按钮,只要轻轻一按,美味的饭菜就会为我们做出来。

        我也希望我们家的厨房是一艘潜水艇,不但能做饭,还可以观赏,我只要趴在窗口,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海底动物。有大章鱼、鲨鱼、电鳗、珊瑚和龙虾,也许,还有海底龙宫呢!

       我特别希望我们家的厨房是一个魔术食品屋,窗子是冰糖做的,桌子是饼干做的,墙壁是巧克力做的,水池是火腿肠做的,橱柜是面包做的。如果我饿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可是,这些只是我的想象,我还是喜欢我们家现在的厨房,在这里,我可以漫无边际地幻想,爸爸和妈妈也可以做饭。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