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有女儿真好  

2009-04-14 15:39: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给外人的印象是文静,不善言谈,其实这确也是女儿的外在现象。在家里或者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女儿的表现简直就像个男孩子。她上沙发,上窗台,在家里翻箱倒柜,大声喊叫,大声唱歌,与我对抗,笑话不断,脑筋急转弯也很多,这时的女儿,身上似乎没有一点文静的味儿。有时候,我累得都难以应付。

        人们都说,活泼的孩子聪明,女儿的确不笨,她兴趣很广,什么都想学,想试一试。体育绘画唱歌跳舞书法弹琴,没有她不想碰的。如今,女儿还小,我没有限制她任何,她喜欢什么,就尽量创造条件满足她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最近,女儿在同学跟前学的折纸回家来总要给我教,我也就跟着学,她当小老师的感觉可能很好,给我教得相当认真。她兴致一来,还会做出很漂亮的贺卡,有的送给同学,有的就贴在家里的墙上。小小年纪,还喜欢展示自己。

        有时候,女儿在我跟前还会动点歪脑筋,干了叫人不高兴的事,知道瞒天过海,装傻,偶而,还要让我上她的当。

       女儿太不听话时,我就拿一些小东西吓唬着打她,过后,她会把这些东西一一藏起来,不过,藏的地方并不严密,我不用找就能知道。

      每次,当我把女儿送到学校门口,看着她蹦蹦跳跳进去的身影,我由衷地高兴,并感到无比的幸福。

     有个女儿真好!

   (2008-03-14)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