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一个星期天  

2009-04-14 15:12: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的咽炎已经大半年了,还没有完全好,我心里真的很着急啊!今天,我带她去找一个大夫,到了医院方才知道要找的大夫昨天坐诊,今日未来,我和女儿不免有些失望。我们可是找了一大圈才找到这家医院的。女儿很乖,也没有说什么。为了换换我们此时失落的心情,我提议去北坡公园玩,女儿自然是很高兴了。

        在宝鸡市的北边是一个土塬,半坡上和塬顶都住着一些农户。前几年,宝鸡市政府投资大量的资金大规模修建了北坡公园和南边的渭河公园,这两个公园的落成使宝鸡市民有了娱乐、锻炼和休闲的去处。我家的驻地与这俩公园都不远,因此便成了这两个地方的常客。

        我们搭乘出租车一会儿便到了塬顶,由于是冬天,上来休闲的人不多,我与女儿在农家乐村子里转了一圈,吃了饭,就步行往家走。沿路都是树木,青青的,叶子还绿绿地挂在上面。

       这一路上没有花,女儿由此记起了我们春天来时兴高采烈地采花的情景。

       此时已是中午,出了点太阳,暖暖的,离开喧闹的市区,呼吸似乎也畅通了,我们玩着乐着。

      下午两点多,我们回到了家。

    (2007-12-17)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