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课堂杰作  

2009-04-12 15:50: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学后,女儿拿回来几张纸,上面乱七八糟写满了字,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她与同学传递的纸条,照录如下:

          一张正方形的纸上写着这么几个字:“我、到、衣、新、服、年、穿”。  

         “怎么又玩拼字呀!”

       --“你会拼吗?”

        --“那你给拼一下。”

        --“什么意思?”

       --“你连这都不懂呀?”

        --“你再说一遍。”

      --“我看你没有上过学。”

       --“你真是个大笨蛋。”

     --“你骂谁呢?谁是个大笨蛋?”

       --“我是新的……大坏蛋。”

     --“我没有骂你。”

     --“那你骂谁呢?”

      --“我没写大坏蛋。”

        --“就是你加上了。”

    --“我看你脑袋进水了。”

      --“前天,你为什么给我讲鬼故事,吓得(我)睡都睡不好了。”

     --“你吓尿床了没?”

     --“你才尿床了,我没尿床。”

      --“你有病呀?”

      --“你才有病,你还是脑子进水了。”

     --“你成三八婆了”

     --“我好羡慕你呀!”

     --“大笨蛋。”

      --“我看(你)脑子能养鱼了。”

        童言无忌,虽有不雅但不失童趣,并望小朋友们看后不要模仿,乐乐而已。

      (2007-10-23)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