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又去外婆家  

2009-04-10 22:27: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带我去乡下的外婆家,同去的还有表哥明明。其实外婆家也就是明明家,只是明明没有住在乡下,而是随他的爸妈住在城里。我最喜欢去外婆家,乡下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希奇的,每次妈妈一说要去,我都激动得睡不着觉。

        吃过早饭,妈妈给我换上漂亮的衣服,我们就出发了。外婆家离城里不算太远,坐车一个小时也就到了。爸爸不去,派叔叔送我们去。去外婆家,基本上都是这样。车子下了高速路,再经过一段乡村公路,就是外婆所在的村子,每次到来,老远都会看见外婆早早站在村口等我们,高兴得嘴都合不拢。

      我们随外婆走进院子,看见舅舅正和几个人在翻修旧房子,各样工具随处摆放着,显得院子有些凌乱。

     外婆早已准备好了我们爱吃的煮包谷棒和蒸红薯,进了里屋,她就乐呵呵地端给我们,外婆真是太好了。

     妈妈和外婆坐在沙发上说话,我与明明就开始了疯玩,这是我们早已向往的。在外婆家里,我们可以放开来到处乱跑乱闹,大人们也不加阻拦。邻居家有兄弟两个和我们一般大,四个小孩玩起来疯极了,好开心耶!

     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外婆家。


        (2007-09-23)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