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我是大明星  

2009-04-10 22:25: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快要放学时,老师将《童话世界》2007年9月B版发了下来,我赶紧翻到封二,也就是“童话小天使”那一页,看有没有我的照片。“童话小天使”每期都登几张儿童照片,他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做着各种不同的姿势,笑得那么开心。

       拿到第一本《童话世界》时,我就特别羡慕他们,希望自己的照片有朝一日也像明星一样登上去。

     妈妈知道我的愿望后,就按“童话小天使”上的提示剪了三枚小印花。小印花一期只有一枚,只要三枚就可以刊登自己的照片了。

      妈妈在我的影集里挑了一张最满意的照片,与剪下来的小印花一同装进信封,寄给《童话世界》“童话小天使”栏目。我天天盼啊等啊!等啊盼啊!老师每发下来一期,我都会迫不及待地先看有没有我的照片。妈妈对我说:“寄照片的孩子非常多,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登出来,就耐心等待吧!”我都记不清过了多长时间了,大概有两三个月了吧!现在,我的照片终于登了出来,高兴得我做梦都想笑。

     “童话小天使”上的我,穿的是紫色的裙子紫色的靴子,飘逸的红头发,看起来酷极啦!妈妈装做不认识地大声说到:“哇!我还以为是那个大明星呢?原来是我的乖女儿啊!”

    (  2007-09-23)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