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第一次自己购物  

2009-03-17 22:43:00|  分类: 女儿的小学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很特别的作业,这个作业就是让我们自己去一个大商场买三样东西。老师让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胆量。

       我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去超市买过东西,一直都是妈妈带着我。这次要完成这个特别的作业,我必须自己走进超市。虽然胆怯,但还是挺高兴的。

        放学后,我带着妈妈给我的二十元钱,约了班上的同学一起去。

       穿过马路,就是佳美家超市。我们乘坐电梯,到了二楼。妈妈经常带我来,我知道这里有我喜欢的东西。我们沿着货架搜寻,这里看看,那里瞅瞅,终于找到了一个毛绒玩具。可是,一看价钱,有点贵,买不了。

        这个超市真大,购物的人也很多,我们互相说着笑着,继续找。这时,我发现了一包彩色的卡纸,很漂亮,就赶快放进了购物篮,随后,我又看见了一个小本子很合适,也拿了。

       然后,我们就乘着电梯下到了一楼。

        已经买了两样东西,第三样买什么呢?我们正讨论着,突然有人说:“我渴了。”听到这话,我就说:“我们买瓶饮料喝,怎么样?”

        就这样,我们每人拿了三样不同的东西走到收银台,交了费,各自回家。

      原来自己购物这么有意思,以后只要我能做的事情,我一定会自己做,那样才会快乐地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