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鸡  

2009-03-15 20:40:00|  分类: 女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买回两只小鸡,我把它们养在大大的纸箱里。

       在动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鸡了,下来是小猫、小狗、小鸟和小鱼等。

       小鸡长得很可爱,它的头圆圆的,整个身体胖乎乎毛茸茸的。它那黑黑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尖尖的、短短的、橙色的小嘴巴。

        小鸡吃食物的时候挺有趣,它吃几个米粒仰一下头,再吃几个米粒再仰一下头。它吃东西的样子就像人们吃药一样。 小鸡吃饱后,就站在箱子的角落睡着了。

       有一天,我把小鸡放出来,想让它在客厅的地板上跑一跑,走一走。我把小鸡放出来后,发现小鸡在跟着我走,我走到哪,它就走到哪,我一跑它也跑,我们全家都乐了。

      小鸡真可爱!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