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不知所措  

2009-11-02 15:29: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感受,说真的,我有点伤心,因为女儿最近时常顶撞我,不管我说的对不对或者有没有道理,她都要顶撞,要对抗。我知道,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然会有的现象,但我还是伤心,矛盾。女儿9岁刚过,个头已与我齐肩,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我有说不出的喜悦。而随着她的长大,她诸多的令我头疼的东西也显现出来,如自私、任性,对任何事情都满不在乎,还有,不是那么好学,穿衣吃饭都很挑剔等。我所说的话,也不那么权威了。当然,作为妈妈,我不希望就一定那么权威,让孩子怕我。可是有时候,权威没有,道理她也不听,真叫人不知所措啊!

         昨晚因一件小事,我发火,伸手打了女儿,当然,那不是真正的打,可女儿的小拳头竟然比我还厉害。看来她真是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静下来,我也常常反思自己,可能在教育女儿的事情上,我做得还不够好,一定有女儿不满意的地方,她不满意,才会反抗,才会伸出她的小拳头。

        今年把女儿放在托管班,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交流也少了。女儿回家后,我就得忙着做饭,而她要整理书包,写作业。以后,想必是需要改改目前的状况,多与女儿说说话,陪她玩玩,做妈妈的变了,女儿也会变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