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该反思的是我  

2009-11-21 23:15: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我喊女儿起床时,女儿告诉我,她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赶紧问:“考了多少?”

    女儿话还没出口,眼泪已唰唰流了下来。她啜泣着说:“我考得不好。”

    我边给她擦眼泪边说:“别哭,先说说,怎么考得不好。”

    女儿的眼泪还是不断地流出来:“我语文考了92分……”

    还有呢?”

   “……”女儿说不出话来,伤心的眼泪仍像掉线的珠子。

   “说吧!没关系,也许是一时的疏忽,下次考好就行。”我又安慰又鼓励。

    女儿终于鼓足勇气说:“我考了62+5。”

    原来女儿考了62分,那5分是附加题。她觉得自己这次考得不好,昨晚没敢告诉我。尽管我不是唯分数是好,但女儿这个成绩真的让我吃惊。女儿这学期在托管,在家的时间少,从学校回来时基本把作业已经做完,大都是托管的老师给签字的,我也没咋看,甚至觉得轻松了许多,这下结果出来了,真是分明啊!

    我需要认真地反思自己。我告诉女儿,以后她的作业我每道题都会看,当然,少不了要鼓励她一番。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