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第一次带女儿吃羊肉泡  

2008-03-24 09:19: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人们常说,冬天吃了羊肉一冬都不会感觉到冷。去年冬天,总想着带女儿去吃一次羊肉泡,女儿也非常高兴,因为她还是喜欢吃肉的。原来在幼儿园吃过的羊肉泡她至今记得,说起来还滋滋有味。 我不喜欢吃肉,所以几乎在家里不做肉,其实也不会做,就是做出来也不好吃。有时候老公自己做一些,供他与女儿吃,有时候则在外面买一点。

        一个主妇在伙食上不能尽了家人的胃口,说起来还是很内疚的。女儿常常吃不上可口的饭菜,我也心疼,她正长着身体啊! 去年冬天的羊肉最终没有吃上,先是女儿上火,咽喉干痛,后来又是连绵的大雪,再后来,我摔坏了胳膊住院治疗,女儿吃羊肉的心愿也就搁下了。

         那天周末,带女儿出去玩了一天,回来时路过羊肉店,我们走了进去。这是一家专买羊肉的饭店,生意很好,常常座无虚席。

       我给女儿要了一碗优质羊肉汤,因为有先前掰好的碎馍在里面,用汤一浇,这就是陕西有名的羊肉泡。女儿吃得津津有味,鼻尖上都冒出了细蜜的汗珠。 这家店里的羊肉,据说都是从宁夏那边运过来的,没有膻味。 那碗羊肉泡馍,女儿几乎都吃了。

        看着她油呼呼的嘴巴,我问:“好吃吗?”

        女儿毫不犹豫地点点头:“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