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包指甲花  

2008-02-02 11:30: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的晚上,妈妈给我包指甲花。我觉得有点疼,就让妈妈轻一点,包完了我就睡觉了。

        到了昨天早上,指甲就红拉,而且非常漂亮,比我偷偷涂妈妈的指甲油漂亮多了。妈妈说,这是绿色爱美,没有一点有害物质。

       每年春天,妈妈都要在花盆里种上指甲花,今年是我种的。

       指甲花长得很快,只要给它浇水它就呼呼地长起来并开出美丽的花,光红色就有许多种,也有白色的花。等这些花开艳了,妈妈就张罗着给我包指甲。

       妈妈先去河堤边采些构叶回来,一片一片洗干净凉干放到冰箱里,然后再去药店买些明矾。等到晚上,妈妈就把采好的指甲花和叶子捣碎,再把明矾碾成碎末放里面,然后,妈妈就把捣碎的指甲花捏指甲盖那么一点放到构叶上再给我包到指头上用线扎好,睡一觉醒来,指甲就红艳艳的,非常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