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下跳棋  

2008-12-17 10:28: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女儿上幼儿园时,我买了跳棋,以便有空时与女儿一起玩。可女儿并不喜欢,她感兴趣的是那些透亮的玻璃珠棋子。而小孩子玩玻璃珠很危险,出于安全的考虑,那盒跳棋便被我藏在家里的角落。

         那天女儿回来,突然说:“我想下跳棋。”

         女儿想玩智力游戏,我自然很高兴,赶快将那盒尘封已久的跳棋拿出来。

         我们摆开阵势,准备拼杀。

         其实我下跳棋并不老道,水平也只是初级,但应对女儿还是绰绰有余。

         女儿可能与同学切磋过,比以前大有长进,第一回合下来,她只差两步输于我。

         女儿毫不气馁,说:“再来。”

         女儿虽然长进不少,但与妈妈较量,毕竟要费些力气。第二局下来,她还是输了。

         第二天晚上,刚吃过饭,女儿又提出下跳棋,看来女儿有种不服输的精神。

         我们在沙发上拉开阵势,这次,女儿走棋时我做了指导。小家伙很聪明,一点就通,还知道堵我的路,为了让她增强信心,我偷偷让了她,结果当然是她赢了。她高兴得连连大叫了几声。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