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幸福时光  

2008-11-08 21:20: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中午,我站在公交车站,等待放学归来的女儿。一会儿,一辆公交车停住,女儿随着人群走下来。看见我,她笑容满面地飞奔过来。

        每天中午,我都会在这里接女儿。女儿已8岁,她也完全可以自己穿过马路回家,因为家就在马路对面的不远处。然而,女儿每天清晨由她爸爸送去上学时,总忘不了要叮咛我一声:“妈妈,你中午在34路车站接我。”

        接送女儿,对于做母亲的我来说,虽然有点辛苦,但最多的还是幸福。女儿也似乎因为有妈妈接送而显得非常快乐。

        “妈妈,我已经三面红旗了”女儿高兴地说,稚嫩地小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自豪。

       “是吗?我女儿真棒!”

         女儿在一年级时,老师为了鼓励同学们,红旗好像很容易得到。如今的三年级可大不一样了,要得到一面红旗,需一步一步地晋级。这三面红旗,女儿一定没少努力。

       我牵起女儿的小手,行走在宽敞的人行道上,只走了几步,女儿就挣脱我,自己欢跳着往前去。秋日的阳光铺撒下来,似乎也随着女儿一起跳跃。

        中午的时光是紧迫的,女儿两点上课,在家的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我往往要在下楼接女儿之前基本把午饭准备好,回来后稍作料理就可以吃上了。

        女儿回家后如果不是看电视或者写作业,她就会认真地摆弄她那些小物件,像贴画、小饰品、卡通文具之类的。她一边摆弄一边哼歌,悠闲而自在。偶尔,女儿还会自己动手制作一些东西,当然只限于纸张之类。

        这学期之初,我本打算让女儿去托管班,女儿开始不愿意,后来听说那里有许多小伙伴可以玩就同意了,而我最终还是不舍。毕竟女儿在家要自由得多。

      午餐桌上,常常是我与女儿谈话最多的地方,因为晚饭有老公在,话题自然就转成大人的。女儿会在这个时候告诉我学校里或者班上发生的事,讲一些笑话等。女儿讲了笑话后,总期待我能够大笑,好显示她的笑话特别逗人. 。

        下午送女儿去学校,如果我们出发得早,就步行;如果时间刚刚好,就只有乘坐公交车了。而我最喜欢在铺满阳光的小路上与女儿一同去学校,这真是一段充满快乐的路。我们走在路上总要比赛竞走,每次都是女儿赢。她在学校是运动员,这下显得非常优势,我则甘拜下风。我们这样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大门口。

        女儿向我招招手,甜甜地道一声“妈妈,再见!”便跑进了学校

        看着女儿欢快的背影,幸福溢满了我的全心。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