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学校今天运动会  

2008-11-06 16:49:00|  分类: 快乐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校今天开运动会,女儿异常激动,因为她是校队的一员,似乎只有开运动会之际,作为运动员的她,才可以精彩展现。

         女儿在前几个星期就说要开运动会,看得出她早盼着这一天了。

       中午回来,她高兴地告诉我,下午不用背书包,带本课外书就行。吃过午饭,她换上干干净净的校服,拿上小凳子,我们就出发了。

       女儿去学校需穿过好几条马路,我一直接送她,有时偷懒不去学校接,但一定会在她下车的地方接。上学一般都会送的。

        在校门口,看见学生们都换上了校服,很精神,愿学校的运动会给忙碌已久的孩子一个轻松一场热闹。也愿女儿能够取得她预想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