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珠语时光

(*^__^*)

 
 
 

日志

 
 

女儿的作文  

2008-11-12 16:34:00|  分类: 女儿的小学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准备给女儿洗书包时,在夹层里发现遗漏的一张纸,打开一看,是她 的作文,名为《家乡的变化》,现照搬如下:

                                                                            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住在农村,条件很不好,可是,那里有金灿灿的玉米,全都成熟了,好像一胖娃娃,那里也有城市人不认识的东西。

         我的家乡以前住的是瓦房,现在住的是楼房,以前我们吃的馍颜色很黑,穿的那些衣服也很破旧。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馍是白的,现在可以买各种各样的衣服穿。以前我们走的路是土路,现在我们走的路是平平展展的水泥路。

         现在的人们,有吃的、喝的、玩的,还有各种各样的衣服可以买。

         我们拿现在的家乡和以前的家乡对比,可差远啦。(!)

         哇!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下面是老公的签字和日期,没有老师的任何批阅痕迹。

          我记得小时候上学时,也是三年级,刚刚学写作文,老师出一个题目让大家写,他先把题目意思大概讲讲,需要表达什么主题,开始怎么写,中间怎么写,结尾怎么写,这样一讲,同学们对写作文就不是那么云里雾里了。每次的作文交上去,都是认真批改,连一个错别字都不会漏掉。如果写得不过关,还需重新写。

          我不知道现在的老师是怎么教的,动不动就是家长批改,家长出题。老师干嘛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